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工作作风建设同部署同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00:00 】
    近期,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分层次紧锣密鼓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作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5月4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进一步梳理“一岗三责”,并在5月8日的党政联席会议上研究补充,形成文字。5月10日下午,学院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坐班人员、全体党员三个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就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提出更高要求,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党建突破项目做出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强调,要抓住曹胜强书记两个讲话的精髓,一是聚焦书记院长两个“关键少数”,二是问题导向,三是建立“一岗三责”是长效机制。在列举了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中存在的规矩意识不强、自我要求不高甚至明知故犯的一些现象后,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涉及面广,要统筹抓好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作者:杜珊珊)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