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感恩社会,阳光自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00:00 】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强自立,展现他们克服困难、坚忍不拔的毅力,充分发挥优秀贫困生的典型示范作用,3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室举行“感恩社会,阳光自立”主题活动。爱心人士、枣庄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社会爱心人士油经理为优秀贫困生捐赠,捐赠仪式郑重热烈。随后枣庄学院十大自立自强标兵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先后做了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介绍了个人在大学期间生活和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各项班级工作、专业实践经验。通过他们的讲述,在座嘉宾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为他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的精神所感动。活动最后,枣庄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表达了对油经理无私奉献的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在校贫困学生的情况,希望他们在接受帮助后能够学会感恩,阳光自立。

感恩教育活动的召开,展现了社会和学校学院对贫困生的关爱与期许,鼓励贫困生能够发掘自身潜能,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倡导感恩、阳光、坚强的人生态度,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树立信心,学会感恩并积极奉献社会。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