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00:00 】

新学期伊始,城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教师会议、辅导员会议和教研室主任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宋博书记主持。

2月19日上午,在全体教师会议上,李振清院长简要总结了城建学院2016年度工作,传达了学校假期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要求所有教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专业发展,积极参与实施学分制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对教学、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和科研工作进行通报说明,解读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所有老师做好13级学生的考研复试指导、毕业设计答辩等工作。王满堂副院长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及开学初的听课做了安排。

党总支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要求所有辅导员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加强学生管理,关注学生安全和思想动态,做好教室、宿舍、卫生区的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19日晚,辅导员进入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全面做好学生安全、卫生及学业教育工作。

系列会议的召开,对学院教师凝心聚力、快速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胡新华)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