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纪念长征胜利朗诵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8日 00:00 】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学生继承革命传统,11月6日晚,文学院举办了纪念长 征胜利80周年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在一段展示长征宏伟史诗的视频中拉开序幕。《长征礼赞》、《忆秦娥,委山观》、《我于漫路说长征》等带领大家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不朽历史,使大家了解到了红军长征路上的艰辛与苦楚。陈思同学带来的《长征路,灵魂路》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将比赛推向高潮。朗诵《长征火焰,永不熄灭》和《长征精神,永存心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赞美和缅怀。比赛最后,《长征魂》生动地描绘了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画卷,展现了中华民族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于追求的精神。

朗诵比赛彰显了文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抒发了他们激昂澎湃的爱国情怀。

(作者:李蕾蕾)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