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区域文化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8日 00:00 】

为增进学生对枣庄地区的了解,增强学生的适应能力,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11月5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赴滕州、薛城两地开展区域文化考察。

11月5日上午,首先来到滕州参观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和汉画像石馆,了解枣庄具有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和辉煌的历史,感受枣庄深厚的历史积淀;下午,学生们赶赴薛城铁道游击队影视城和铁道游击队纪念碑,了解抗战时期铁道游击队发展的历史过程和抗击日寇的英勇事迹及鲁南地区抗日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考察使同学们对枣庄地区的历史、经济和文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融入意识和归属感,接受了爱国教育的洗礼,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了精神动力。

(作者:赵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