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00:00 】

为促进我校团支部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4月20日,校举办了“枣庄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1个团支部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主题团日现场模拟和团支部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组成。主题团日环节以突出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为主题,模式新颖,内容丰富,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支部精心编排,各展特色。经过评选,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2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得“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团支部的青春风采和爱国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培养团结、进取、和谐、创新的团支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丁聪)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