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00:00 】

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6107教室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徐春堂、院长谢旭东、副书记王福亮、副院长徐德刚、全体教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枣庄市社安防火安全中心的唐健教官,通过现场互动、播放火灾现场视频等方式,对学校、家庭等日常防火安全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接着,谢旭东对本周进行的教学实验等场所安全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整改措施。徐春堂对学生宿舍安全自查情况做了通报,重点就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师生深刻理解防火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长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