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认真做好院党课培训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6日 00:00 】

11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举行学生党员理论培训暨院党课开学典礼,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晁永国作了题为《聚焦党的十八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讲座。首先,晁书记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知识和历史知识,随后,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的十二个部分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报告中有关党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政治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和首次提出的一些新观点等方面的内容。最后,晁书记介绍了我校组织发展的程序和条件,鼓励同学们自觉进行政治学习,在今后一段时期就要学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文化体育活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聚焦党的十八大,在学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理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热潮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