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消防演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6日 00:00 】

11月14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15号公寓楼南侧举办了宿舍安全消防演习。2012级6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保卫处杨树祥老师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原理、使用方法,特别强调了熟练使用灭火器的重要性。他说,灭火器是火灾形成初期进行有效扑灭的有力武器,为我们消灭火灾、减少损失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熟练使用。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才能做到关键时刻不慌张,有效消减火灾。随后,他给同学们做了灭火器正确操作示范。通过模拟真实的火灾场景,老师、同学们逐一进行了体验,掌握了正确的灭火器使用方法。

辅导员王加迎老师说,火灾以预防为主,一旦发生火情,需要我们学会正确处置。灭火器分布广泛、操作简便、灭火效果好,是我们必须学会熟练使用灭火工具。张煜同学说,现场示范、亲身体验让同学们对灭火器有了更深刻认识,迅速牢固地掌握了操作方法,灭火器不再是墙上的装饰品,危险时刻会是我们的好帮手。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