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3日 00:00 】

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走进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11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6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冒雨来到市中区晓青敬老院看望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亲切的交谈拉近了志愿者与孤寡老人的距离。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并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以及与老人们之间建立起的浓浓深情却温暖了整个敬老院,也温暖了每个在场人的心。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组织有序,气氛温馨,得到了市中区晓青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一致赞许。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会让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如春,许多学生表示要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它能让人的心灵得到升华。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