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暨服装创意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2日 00:00 】

为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近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暨服装创意大赛决赛在音乐厅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采取十佳歌手大赛与服装创意大赛交叉进行的形式,以一曲动感十足的流行街舞开拉了序幕。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十佳歌手”青春飞扬,演唱歌曲或通俗或流行,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服装创意”大胆创新,或时尚典雅或简单大方,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流行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无不将青春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制衣的材料大都选用旧报纸、塑料袋、旧床单,旧窗帘、旧蚊帐等,构思巧妙、立意新颖、裁剪精致、美不胜收,冲击着每位观众的视觉,让观众们叹为观止。“墨写年华”是由旧报纸裁成的蓬式晚礼百褶裙,散发出淡淡的油墨香,寓意在书墨飘香的大学中度过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火”则是全部用红色塑料袋裁剪而成的一款晚礼裙,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似火青春、如歌岁月。本次服装创意大赛最后出场的 “碎布麻衣”,以裸色的碎布为主打元素,朴素淡雅带着一种田园气息,星星点点的花朵使麻衣充满活力。参赛选手们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击节而叹,欢呼沸腾。最后,在魔术小品的一片轻歌笑语中,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暨服装创意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十佳歌手大赛暨服装创意大赛是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特色活动之一,每年11月份举办,今年是第六个年头。此项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和响应,每年皆有一大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