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启动“我爱我家”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9日 00:00 】

近日,为了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启动了“我爱我家”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为期一个月,以大一和大二全体学生为主。主要内容包括两方面:一是宿舍卫生;二是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卫生评选办法由老师、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长组成检查小组,根据评选标准和细则,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宿舍进行检查、抽查和评分。同时,各班班委还将对自己班级的宿舍卫生进行监督,及时纠正部分宿舍出现的问题。宿舍文化建设主要从宿舍雅号,宿舍手抄报两个方面进行评比。新颖的雅号,形式各样的手抄报都将会成为充分展现宿舍特色的平台。

此次活动评选设2个五星宿舍,2个四星宿舍,3个三星宿舍,以及3个最佳宿舍雅号奖和3个最佳宿舍手抄报奖等奖,且评比结果将作为2012年各类评优评先的依据,并给予物质奖励。

活动启动后,同学们积极响应,跳跃参加,形成了“我爱我家,温暖靠大家”的宿舍氛围。相信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将会促进学院宿舍管理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会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健康向上,清新高雅的生活环境!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