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加强对奖助学金工作的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9日 00:00 】

为了更好地履行国家扶贫助学的计划,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导向激励作用,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综合楼1213室举行了奖助学金与励志成才承诺书签字仪式。

仪式上,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首先重申了学院奖助学金的申请程序,并且着重强调了学院和同学签署励志成才承诺书的意义。接着,学生代表刘昊发表了励志演讲。最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学生在《奖助学金与励志成才承诺书》上庄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本次仪式,鼓励了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正确对待奖助学金的申报和使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