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学生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9日 00:00 】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文明礼仪行为,提高综合素质。11月7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在多媒体106教室邀请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韩笑老师为大一新生作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韩笑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鲜活的例子向大家展示了世界各地的礼仪文化、风土人情、生活习惯及语言交流方式,讲解了大学生日常文明仪容、仪表、仪态以及一些特定场合的礼仪规范,并向同学们示范。同学们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学习到诸多日常生活学习中应注意的礼仪规范。

本次讲座旨在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培养同学们文明的日常行为习惯,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礼仪水平和自身修养,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现场互动热烈,精彩之处,掌声雷动,同学们的兴趣浓厚,受益匪浅。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