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宿舍内务培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7日 00:00 】

为了让大一学生更好地整理宿舍内务,营造一个整洁、温馨的宿舍氛围,10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理工实验楼一楼大厅举行了2012级新生宿舍内务培训活动。

内务整理培训主要分为示范和比赛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标准示范,指导人员通过示范,亲身教授新生正确的叠被顺序并突出强调细节部分,力求达到迅速、完美。紧接着第二个环节比赛开始,比赛由新生各宿舍代表参加,在3分钟内叠好一床被子,每组比赛优胜者获“优秀学员”称号。

此次活动内容与形式兼具学习性与趣味性,调动了大一同学内务整理的积极性。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更好、更快地整理被褥,同时也锻炼了自理能力,认识到了做好内务整理的重要性,为今后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