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布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4日 00:00 】

2月22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赵全科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胡小林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全体教师要把学校视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团结协作,精心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争取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副院长吴元芳就2009级本科教育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和正在进行的各项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规范和要求。结合学生处的通知要求,副书记孙凭对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在最后总结中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心,高质量完成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为评建工作创造出一个安定和谐的工作环境;要严格按照学生处的统一布署,做好学生返校的数据统计、上报,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要仔细检查各项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做好教室、实验室、宿舍、卫生区的清扫工作,确保下周一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新学期,新作为。旅游学院多措并举,抓紧赶早,扎实推进,逐步落实。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