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通过《非你莫属》求职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26日 00:00 】

光电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于复兴同学顺利地参加了天津卫视第166期《非你莫属》的录制,并且成功地被优胜教育录用。

面临激烈的竞争压力,200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三班的毕业生于复兴同学求职不设限,积极果敢地寻求求职就业机会。他凭借着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和专利成果,顺利地从每月的10万份简历中获得《非你莫属》的32席之一的面试机会。经过一面、二面、试镜、彩排、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谈钱不伤感情等多个环节的筛选,最终以月薪3000+绩效的待遇拿到了优胜教育运营助理的录用通知。

从简历投递到成功就业两个多月的求职过程,使于复兴同学见识到了完全不同于校园生活的社会现实。他认为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初入职场一定会有些困惑和迷茫,但是只要认准方向,不懈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理想。于复兴同学的求职成功经历表明,在求职的路上,沿途美景无限,但困难重重,压力不断,大学生应当用非凡的勇气积极面对,用坚强的毅力勇敢挑战。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