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活力校园 ,炫彩青春”心理沙龙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00:00 】

11月4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咨询部于美院门前举办“活力校园,炫彩青春”心理沙龙活动。

 

活动共分为六个内容:你画我猜、气球大作战、天女散花、摸石过河、合力吹气球,记忆力考验简述。活动过程中,我院依托专业优势以趣味活动的形式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专业学习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相结合。既锻炼了大家的反应和协调能力,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此次心理沙龙活动不仅展示了艺术的美感,更起到了宣传健康心理意识和培养团结协作的目的,充分展现了美院“心育与智育并重”、“推动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核心理念。营造了美院健康发展的心理氛围。促进了美院学子之间和谐互助的意识的形成。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