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3日 00:00 】

7月13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员青年志愿者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筑梦调研服务团”志愿者们赴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马头村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法律知识”宣讲和调研、慰问老党员等活动。志愿者们分组行动,一部分志愿者向当地村民发放法律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页,为村民们讲解相关知识和政策,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访谈等形式开展较为深入的调研;另一部分志愿者自备工具清理村头街道的小广告和垃圾等,切身建设美丽乡村。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调查问卷500余份,深入村民访谈交流、宣讲法律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精准扶贫政策40余人次,解答村民法律疑问30余条,慰问老党员3户。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