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光电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00:00 】

7月19日-21日, 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光电设计创新大赛在潍坊学院举行,由我校光电工程学院派出的5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由潍坊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活动,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核心板块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等20余所高校300多名师生参加。

光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对本科教学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的科创工作更是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学院一直把科技创新能力作为培养学生的一项重要指标。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也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一次检验。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