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7日 00:00 】

近日,2019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暨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举办,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初评、复评多轮评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在山东赛区共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556所高校,962个院系,7402个团队报名参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杨冠政、于奎洋、王晓庆、李雨、潘立栋的作品“双重筛分式全自动清理机器人” 荣获山东赛区省级特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潘夏童、刘凯、李雨 、宋鹏飞、王晓庆同学的“栈桥玻璃清理机器人”荣获山东赛区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2届,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通过参加竞赛,使我院师生真正参与到工业数字化发展进程中,达到“学有所用,用以求精”的目的,对进一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创新人才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