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00:00 】

7月1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枣庄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谭胜兵、凫成镇副镇长陈志新、凫城镇教委主任王善志、枣庄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长尹秀成、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传奇、党总支副书记邢哲、辅导员老师高翠萍及社会实践志愿者和二十四中60余名中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谭胜兵、枣庄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长尹秀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王晨、中学生代表宋子薇分别在开幕仪式上发言。仪式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向枣庄市第二十四中捐赠美术用品,用于学校开展日常教学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支教为主,支教内容主要是各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如剪纸、泥塑、太空泥材料作品设计等,同时也将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情景剧展示等活动,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