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音”为你文艺服务团队走进峄城区高庄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00:00 】

7月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为你文艺服务团2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高原和指导老师带领下到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高庄小学开展文艺服务。共青团峄城区委书记付晓娟,榴园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振海,榴园镇团委书记张洋也一同前往。

本次活动围绕“送高雅艺术下乡”展开一系列文艺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各种活动给留守儿童们带来温暖。当手在吉他弦上轻轻扫过,发出悦耳的声音,孩子们脸上漏出惊奇的表情,他们围绕志愿者身边,感受这新奇的音乐。《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欢快的歌曲传出教室,小朋友们拍着小手跟着志愿者学习唱歌,气氛欢快,其乐融融。当志愿者舞姿轻展,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跟在身后学习,志愿者一个个为他们调整动作,看着小朋友们可爱好学的样子,志愿者露出欣慰的笑容。志愿者课间还带领他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你追我赶,来来往往中欢声笑语响彻校园。

“音”为你文艺服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留守儿童带去了欢乐,引领他们提高艺术修养,拓宽艺术视野,也丰富了学生们的人生经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为其将理论和实践活动结合提供了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上更加努力。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