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文学作品剧汇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00:00 】

6月21日晚,文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文学作品剧汇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三百多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参与汇报演出的21个文学作品剧皆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演出剧目涵盖古今中外,作品紧扣专业背景,演员们用生动形象的表演,再现了《三顾茅庐》《林黛玉进贾府》《小二黑结婚》等经典剧目的魅力,体现了同学们对文学作品内容和人物的深刻理解。其中,《荆轲刺秦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赢得了阵阵掌声,将汇演推向高潮。

此次文学作品剧演出充分展示了文学院的教学特色和文化底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