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文明自律委员会教室管理部与各学院教室管理部召开对口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7日 15:47 】

226日晚7点,校文明自律委员会教室管理部于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各学院对口会议,本次会议由校教室管理部副部张藉元主持,教室管理部副部李健、冯忠栋和各学院教室管理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藉元对上学期教室卫生情况做出总结。随后,对本学期的卫生检查做出如下建议:首先,强调教室卫生工具的摆放问题与处理条例,对卫生工具橱内和橱顶的整洁情况进一步提出意见。接着,提出要注意疫情防控,希望大家能对教室及时地进行消毒通风并且重视每天消毒记录的填写。另外,根据年度量化反映出来的问题,她指出本学期应继续坚持专项全面检查,希望各院能够积极配合,共同维护好教室的卫生环境。

会议最后,张藉元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中协力合作,事不避难,知难不难。共同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营造舒适的教室学习环境。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