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直击2022年春季开学现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10:26 】

       冬去春来,春光明媚。截至2月21日,与枣院阔别数日的同学们已完成返校,再次相聚枣院。

       本次返校,学校按照原则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采取属地管理,错峰错时。组织学生分批错峰安全有序返校。我校在校园入口处设置值班点,对学生进行信息核验测体温。做好了工作人员的安排,对所有进入学校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做到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同学们报到时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进行人脸识别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和返校申请图。到达宿舍后,在宿管阿姨的指导下于一楼大厅填写登记信息。重返温暖的家。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插上勤奋的翅膀,遨游知识的海洋,在新的学期学有所成。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