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院专属公交服务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10:19 】

       截止到1月7日17:30枣庄学院市中校区直达高铁站和枣庄西站的定制公交已全部发车,期间共服务我校一千余次学生,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现场自觉排好队伍,遵守公共秩序,井然有序安置好各自的行李,更有热心友爱的同学,主动帮助行李多的同学放置行李。在司机师傅的耐心等待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上车。互帮互助,暖人心扉。由于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乘车过程中同学们都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乘坐这次枣院专属公交车,同学们感受到定制公交车的开通带来的便利。一方面,可以直接在学校乘坐。另一方面也更加安心,公交预订简单易懂,不仅节省了费用,也省去了不少时间。不少同学也由衷感慨:“每一次归途都是一种享受,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种惊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