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爱心接力联合会九周年庆典完美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5:35 】

       12月11日,枣庄学院爱心接力联合会九周年庆典于文科楼报告厅完美落幕。只因热爱,在此相遇,让我们一同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爱站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现场,晚7:00庆典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有序于观众席就坐,期待着节目的开始。

       心有热忱,精彩纷呈。百花齐放聚一堂,少年人意气风发,精彩绝伦的表演令人回味。开场舞《童心鼓韵》以生动活泼的舞蹈动作展现了儿童的纯真欢乐,具有感染力的鼓声点燃了气氛;《星星在闪烁》、《永不消逝的声音》和《小萝卜头》等红色节目,抒发了新时代枣院学子们对党的赤忱之爱,《小萝卜头》里的革命先烈向我们展现的“留得子胥豪气在,三年归楚报王仇”的英雄气概振奋人心。

       青春赞歌,延绵无穷。歌曲《美丽的神话》、《半途而废》、《破茧》、《大鱼》、《路过人间》和《茶底世界》让人不禁想起“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这句诗,歌曲饱含深情,余音绕梁不绝于耳。

       舞蹈《dancing with the stars》、《黄河颂》、《生活总该迎着光亮》、《top one》和《young love》引爆全场,活力四射的舞蹈使得场上气氛高涨,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还采取易班评论抽奖方式随机赠送小礼品。礼赞青春,精彩绽放。
       晚8:30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庆典为爱心接力站九周年华诞献上了难忘的贺礼,也弘扬了热心助人、风雨同担的精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趁青春仍在,我们无畏尝试。因为信仰,我们相遇今朝,因为热爱,我们共赴未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