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0日 15:21 】

为全面了解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0日下午,校领导曹胜强、丰雷、安涛、张昌林等带领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人员深入各学院,了解学生到校情况,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教学区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了解各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情况及近期学院工作安排。

随后,校领导一行前往学生餐厅,查看学校餐饮情况,并与正在用餐的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最受师生欢迎的菜品,及师生对饭菜价格、口味的满意度。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务必确保冷链食品安全,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健康、营养全面。

最后,校领导到学生宿舍亲切问候刚刚返校的学生,了解大家的假期生活,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走访中,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杜绝麻痹大意,做好核酸抽检工作、落细落实关键点位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各部门单位要相互协作,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