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举行第二届“冬日暖阳”送棉衣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8:31 】

       凛冬将至,寒潮来袭,12月23日我校举行了第二届“冬日暖阳”送棉衣活动。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负责资助的老师以及部分受助学生分别在市中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和新城校区明理楼207办公室参加了此项活动。


      “冬日暖阳”送棉衣系列活动是我校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暖过冬的爱心活动,是我校资助育人的一种形式,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又一举措。本次活动为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棉衣。



       一位领取羽绒服的同学说:“一份棉衣,万份温情,暖的不仅是身更是心,助的不仅是学更是梦。今后,自己将更加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此次棉衣发放活动,不仅让受助学生体会到了学校的温暖,也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冬日暖阳”送棉衣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之情,能够温暖学生的内心,坚定他们求学的脚步,鼓舞他们在成长成才之路上不断前行。我校将继续坚持“扶贫与扶志,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的资助育人理念,通过物质资助和精神帮扶的形式,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