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对各二级学院分站召开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23:25 】

为推进我校易班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2月6日晚,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分别于校本部多媒体楼8301与新城校区增信楼3102召开了对各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的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各部部长以及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易班APP“轻应用”的搭建和“新闻资讯”的发布展开。



会议开始,校本部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华纯桢主持并简单介绍了易班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易班APP的运营情况。新城校区由副站长管鑫主持发言,她首先对各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讲述了易班近期所举办的系列活动与工作进程,并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易班的工作,共筑易班美好明天。



接下来,校本部技术运营部部长杨梦茹针对易班APP的运营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讲解。她首先对轻应用进行了具体介绍,内容包括模块管理、通用组件及功能组件、Banner设置、富文本设置、报名组件以及抢票组件等。随后,又对发布资讯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具体讲解。



新城校区技术运营部副部长朱梦静向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介绍了“轻应用快搭”的特点,对此项程序的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大家讲解如何发布咨询等一系列问题。各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就“轻应用快搭”程序进行认真学习并通过内部讨论加深了学习印象,对轻应用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会议最后,站长华纯桢进一步补充说明了易班APP的使用价值。各学院易班负责人可以利用易班轻应用创建活动,方便后期统计参赛同学的信息。同学们也可以利用易班APP里的易班优课,观看学习视频,提升自我。最后,站长华纯桢与行政管理部副部长胡津赫分别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与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能够携手共进,将易班发展得更好。



此次会议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为共筑易班更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定的信念。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