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计生协项目中标高校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6日 18:21 】

6月3日上午,中国计生协项目中标高校——枣庄学院签约仪式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枣庄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可、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张维、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指导老师孙斐斐、张春侠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张维主任主持。协议方共有国家、省、市计生协会和高校四方,李可、李相明分别代表市计生协会和校青春健康项目组签字。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围绕下一步落实协议内容、加强联系与协作、培养培育大学生健康的人生态度和提高青年学生身心健康素质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是中国计生协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高校青春健康工作阵地、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而实施的一个品牌项目。该项目以培养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人,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促进青年人身心健康发展为目标,采用同伴教育及参与式人生技能培训这一青年人更愿意接受的方式,通过教育服务、宣传培训、倡导呼吁等形式提高青年人的身心健康水平。今年我校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申报,成功中标,它的中标必将有力地促进我校青年学生生理和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提高。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