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21:00 】

为解决节假日学生离校时乘车难、转车不便的问题,6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联合枣庄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活动,枣庄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中分公司书记王衍河、市中分公司副书记、工会主席冯伟、市中分公司副经理李媛媛和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维忠、副处长李相明等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双方共同分析了当前节假日学生离校时的出行现状,指出存在的实际问题,围绕“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线路的设置、票价的确定等具体问题进行磋商,并就下一步实施的细节、实施的时间以及宣传推广等内容进行讨论。据了解,“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第一阶段主要针对京沪高铁枣庄站和枣庄西站开展,今后根据学生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向其他地点拓展。

    此次“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活动是学生工作处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校、企双方落实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它的实施能帮助师生节省出行时间,也有利于师生的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