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下半年征兵宣传咨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21:56 】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又是一年征兵季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推进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激发枣院学子参军入伍的热情,5月26日下午,我校在枫园广场举办2021下半年征兵宣传咨询会。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参观宣传展板通过文字与图片的融合,让在场同学直观地了解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参军入伍处、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福利等相关内容。另外,活动期间开设了现场咨询环节,多名优秀大学生退役士兵为大家宣讲政策、答疑解惑,使同学们更加细致的了解征兵信息。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征兵宣传条幅上留下姓名,他们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军营生活,了解了征兵流程与要求,也更加坚定了参军的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枣院学子对国家征兵工作的了解,激发了大家投身军营的热情,同时也为我校2021下半年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