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2021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6:51 】

5月25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心理健康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化工、人工智能、美院、初教、文学院、食药、光电、信科、政法共九个学院九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孔祥武老师、刘鑫磊老师,文学院王竹梅老师,初等教育学院徐柯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强老师,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徐晓晗老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段鹏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新颖独特的呈现方式和精彩的演绎斩获桂冠;文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荣获二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优秀奖。

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启发学生对于不同心理发展主题的思考,激发学生演员及观众的共鸣,增加学生的积极心理体验,也帮助教师理解学生心声,营造了多元、包容、开放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