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各学院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08:54 】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5月2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各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第三版),解读了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介绍了学校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整体情况,对下一步尤其是本周末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学院对本学院学生做好调查,摸清底数、掌握学生疫苗接种意愿,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申请疫苗做好准备。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最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王维忠要求各学院要从切实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的高度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妥善安排好疫苗接种工作,这也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