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2021年运动会完美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8:07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4月28日至29日,我校2021年运动会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深刻贯彻了“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充分展现枣院特色。

在本次运动会中,全校20个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发扬体育精神,展现学院风采。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运动员们全力以赴,裁判员、广播员、医护人员等幕后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裁判员们全程关注赛场的每个角落,引导着运动员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各项赛事的有序进行。

广播员们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语调宣读着来自各院的加油稿,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医护人员们坚持发扬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护着我们的健康,是赛场上最坚实的安全保障,带给运动员们全力以赴的勇气。

洪亮的加油声从观众席上传来,响彻在枣院上空。尽展“团结就是力量”的团体精神和无限青春活力。

       维持赛场秩序,传递各类信息,后勤服务人员尽心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担当。

       礼仪队员们身着正装,昂首挺胸。坚持微笑服务,耐心引导秩序,风度翩翩,尽显枣院风范。

新媒体工作人员手持相机,穿梭赛场,捕捉运动精彩瞬间,用镜头定格每一副值得记录的画面。

       枣庄学院2021年运动会至此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磨练了学子意志,增进了同学感情,发扬了伟大的运动精神,是一次体能与心理素质的综合性考验。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团体总分榜

第一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三名

人工智能学院

第四名

光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

文学院

第六名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精神文明奖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

外国语学院

传媒学院

初等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