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成功举办“摄影打赏”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4:34 】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课余生活,近日,由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枣庄学院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摄影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春季摄影大赏”为主题,面向枣庄学院全体学生同学征集眼中最美丽的春天摄影作品,旨在展示枣仁们眼中的自然之美,引导同学关注自然、体验自然、描绘自然。小枣仁们通过易班APP“春季摄影”板块进行投稿,历时一周,比赛作品内容丰富,为参赛选手增添了许多趣味。此次比赛,评选出“春季摄影照片奖”若干并颁发奖品。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靓丽的一笔。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