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4:06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升同学们的服务能力与水平,5月9日晚8,我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主持,校文明自律委员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相明副处长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指出学生干部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对文明自律员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服务师生、帮助师生的工作理念,严格规范个人言行举止,坚决杜绝不良习性。二、是要注重品德修养,严于律己,塑造新时代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三、是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要时刻注重提升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实践。

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的首要身份是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学会知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