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资助育人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3:56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资助工作水平,有效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度,促进奖助评选公平公正,全方位构建学校资助育人体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3月31日下午召开学校受资助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各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向受助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各项资助项目和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紧接着,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等几个方面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和我校的各类学生资助政策。我校将结合学校资助工作的实际,紧密围绕“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健全完善学生资助制度,构建经济资助和精神资助相结合的全方位育人体系。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