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2021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2:18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5月10下午19:00-21:30,5月12日14:30-15:30,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心理健康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枣庄学院2021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共来自18个学院的18支队伍参加了心理情景剧初赛的角逐。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记录和呈现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如人际困难、学业困扰、网络成瘾等,剧情能深刻、充分反映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和心理协调过程。

1BF31

经过前后四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现场观众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重拾自信》、人工智能学院《放下面具 正视自己》、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蜕变》、文学院《心的距离》、光电工程学院《孩子,醒醒!》、初等教育学院《光阴的故事》、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逃出虚拟世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长心路》以及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青春你好吗》以小组前九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寓教于剧,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心理世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心理情景剧的魅力,也促进同学们积极面对心理问题,学习心理调适方法,提高了大学生的适应能力。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