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文明自律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干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2:04 】

       4月8日晚七点半,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第二次干部会议。部长及以上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自律会主席赵辰旭主持。

会议开始,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部部长对上个月的工作做出总结作出工作计划。除去日常工作正常进行之外,部分部门已做好具体活动方案,将在近期着手举办。接着,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齐商共议解决方案,互相帮助促进彼此发展。随后,赵辰旭强调遵守签到纪律,同时做到人性化,办公室可据天气变化调整签到时间。

会议最后,赵辰旭希望各部门通过本次会议的讨论,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望大家相互配合,为营造美好校园共同努力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