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枣庄市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00:00 】

     为提高我校新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新生知法、懂法、守法,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我校联合枣庄市检察院,于1125日下午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检察官张维丽同志进行现场讲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主持活动,各学院各班级派出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李相明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张维丽检察官的工作经历和宣讲经验。随后由张维丽检察官从什么是法、常见的法律问题、如何做有理想的新青年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听讲,完善了自己的法治思维,提升了自我防范能力。在同学们热烈的的掌声中,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之后,张维丽检察官还与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室的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并被聘请为女生教育工作室的校外专家。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