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00:00 】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2020年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维忠就近期宿舍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层层发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和宣传动员工作,帮助学生提高认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二是要突出重点,严密组织。各学院整治工作要务求实效,不走过场,突出重点,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违纪的学生要严肃处理。三是要落实值班,强化责任,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制定完善的宿舍管理制度,逐步形成长效机制。

    学生处副处长李相明从专项整治工作目的、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实施细则等方面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秋冬季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秋冬季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细则》,对本年度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本次“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启动会议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管理对于强化学风校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的重要作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关键保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