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卓越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00:00 】

    2020114日下午,我校在多媒体楼顺利举办第二届卓越之星奖学金现场答辩会。伴随着答辩会的落幕,我校第二届卓越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卓越之星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共分为兼爱标兵、学习标兵、艺体标兵、戴行标兵、励志标兵、劳动标兵、宣传标兵、领航标兵、宿舍文明标兵、创新创业标兵十个类别进行评选,要求学生在某一方面成绩比较突出。在学院初评后,学生处对全校参评学生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统计学生主要荣誉的所得分数,最终确定185名学生作为卓越之星候选人参与答辩。

 

    进入现场答辩的候选人,根据竞选类别分为七个答辩小组进行现场答辩,由各学院教师组成的评议小组对候选人进行评选和打分。现场答辩环节由个人PPT展示和现场问题答辩两部分组成。候选人通过PPT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 、荣誉成就、工作实践、总结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自己,并对评议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评议小组根据候选人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评选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着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勤奋进取、砥砺前行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注:第二届卓越之星奖学金评选分数的公示纸质版张贴在七号行政楼西的宣传栏上,公示期为116-1110日(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至行政楼105室反映情况,逾期不再受理。总分按照学生的获奖荣誉总分占比60%,答辩占比40%计算。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