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卫生部召开对口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00:00 】

      11月2日晚七点,枣庄学院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卫生部在多媒体楼8102教室召开对口会议文明自律委员会副主席黄晓童、校卫生部及各学院卫生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晓童主持。

      会议开始,黄晓童简述了卫生部近期的工作成果。校卫生部部长张玉凯统计各院所需卫生工具数目,各学院按实际情况合理申请。随后,黄晓童和张玉凯对“绿色校园行”活动进行宣传并介绍相关事宜,建议各学院负责人将活动与学院特色结合起来,提升活动质量。另外,张玉凯介绍了“最美卫生区”评比活动,号召各学院积极参与。

      会议最后,黄晓童希望各院卫生部负责人加强对“绿色校园行”活动的宣传,将绿色理念融入每个人心中,提高每位同学的环保意识,为创建和谐、美好、绿色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