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兼职心理咨询师岗前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1日 00:00 】

为提升兼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的专业水平和咨询效果,有效地服务需要帮助的同学, 1030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活动在心理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程诚主持、专职心理咨询师刘鑫磊老师主讲,学生工作处李相明副处长出席本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9位老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学生工作处李相明副处长对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能积极参加表示欢迎,李相明强调心理咨询是一项学习和投入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和参与。由专职心理咨询师刘鑫磊就心理咨询的伦理总则及基本伦理原则、心理咨询基本态度、心理咨询对象的界定、心理咨询流程、中心制度规范、心理咨询预约系统使用以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通过对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培训,不断提升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的专业水平,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和科学化。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