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卫生部召开对口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00:00 】

10月22日晚7点,枣庄学院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卫生部在多媒体楼8203教室召开对口会议。会议由校卫生部部长张玉凯主持,各学院卫生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玉凯希望各学院充分重视10月底的专家进校评估工作,并严格按照2019年度本科评估期间的卫生检查标准保持校园卫生,确保在评估前顺利完成清洁工作。其次,他提出卫生标牌和卫生工具的摆放问题,希望各院部长做好监督工作接着,各学院部长提出卫生区所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商讨解决方案,为迎接专家评估做好准备。随后,校卫生部副部长王晓介绍了绿色校园行活动内容,希望各学院积极参与,保证参赛作品质量。

会议最后,张玉凯做出会议总结,希望大家相互团结,共同努力,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