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卓越之星奖学金评选申报辅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00:00 】

 

    为推进枣庄学院第二届卓越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顺利进行,十月十九日下午两点,我校卓越之星奖学金评选申报辅导讲座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

    讲座开始,学生工作处周子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卓越之星评选审核时会出现的各种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突出强调卓越之星的类别化、专业化、个性化。

                           

    讲座还邀请了上一届卓越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创新创业标兵刘新宇同学和兼爱标兵刘艺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评选和答辩的经验。光电工程学院刘新宇同学强调参与评选的同学一定要找准方向,突出个人优势。答辩PPT制作要简约大方,语言清晰明了。

             

    外国语学院刘艺同学则着重分享了答辩经验。答辩时同学们尽量着正装,保持良好的仪容仪态。答辩过程中,不必过度紧张,保持微笑,可以与老师多一些眼神交流。

             

    周子钰老师还结合去年的相关评选情况为大家介绍了奖项申报的准则以及评选要求,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探讨。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问题,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午三点半,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辅导讲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卓越之星的评选和申报有了更深的了解。预祝参与卓越之星评选的同学们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