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与各学院召开对口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00:00 】

       10月16日晚7点,枣庄学院文明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与各学院在宿管部办公室召开对口会议。会议由刘龙飞主持,各学院宿舍管理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刘龙飞提出各学院在新学期要继续加强交流,互帮互助。随后,王晴雨介绍公众号“枣院公寓中心”的相关内容及公寓征文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并宣传。张运琪详细表述秘书部门的工作范畴,希望大家能够协作交流,互相配合。武东岳、张龙芳概括生活维权部门的工作内容,并就各类违章行为及惩罚措施作出了说明。另外,刘龙飞提出寓管会纳新活动,详细介绍活动流程,希望各部门做好纳新的准备工作,及时完成纳新的相关事宜,同时也希望各学院积极宣传,为寓管会更换“新血液”共同努力。

       会议最后,刘龙飞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共同进步,把宿舍文化建设推向更高台阶!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